43sunsets.

摸鱼划水人 主圈明日方舟(死都不会动的那种 但是因为懒很久没产粮) 近期沉迷奥圈

【快新】月下的谎言(3)


清晨的阳光撒进工藤新一的房间,在浅棕的地板上留下片片金色。阳光爬到床上一人的脸上,少年的长睫抖了抖。


“唔……”工藤新一皱着眉,非常不情愿的睁开眼睛,“早上了啊……”


“嘶……”工藤新一刚刚动了动,就发觉腰酸背痛,以及某处撕裂般的疼……淡淡的百合花香和玫瑰花香混在一起的味道还残留在房间里。


疼痛唤醒了他昨夜的记忆,Omega顿时脸都羞红了。“黑羽快斗这个混蛋!”


被骂的怪盗先生正把骂他的侦探先生圈在怀里,脸埋在工藤新一的颈窝里,温热的呼吸抚拭Omega的皮肤,手臂环着工藤新一的腰。


工藤新一想要起身,但碍于身上的疼痛和发作的懒癌,他放弃了起床的念头——再说,黑羽快斗这家伙的怀里可比初冬的空气暖和多了。


不久,黑羽快斗动了动,睁开了朦朦胧胧的灰蓝色眼睛。“新一……早上好。”


工藤新一眨眨眼:“嗯……早上好。”


“昨天晚上……没有把你折腾得太厉害吧……”


“闭嘴!”工藤新一羞得满脸通红。


“哎呀,害羞了新一?”黑羽快斗的脸在怀里人的颈窝里蹭了几下,“没有不舒服吧?”


“啧……我没事!”工藤新一用手往对方脸上一推,“走开,我要起来。”


“嘶——好痛……”工藤新一痛的蜷缩一下,小心翼翼地下了床,一步一步往洗手间挪。


“真的没关系吗?”黑羽快斗立刻下了床,上前扶住了工藤新一的腰,“对不起……”


工藤新一耳尖红红,不耐烦地摆摆手:“没事。”


洗漱完了,黑羽快斗揉乱工藤新一的头发:“给我点时间,我去处理好所有的事情。然后,我会和你正式在一起。好吗?”


“嗯……”工藤新一弯起嘴角,露出一个微笑。


说完,黑羽快斗出了门。


这一走,就是几个星期。


在这几个星期里,再也没有怪盗基德出现的消息。黑羽快斗也消失在工藤新一的世界里。


直到有一天,工藤新一和毛利兰一起外出,听见路边路过的两个女生讨论着什么。


“听说基德大人死了!”


“什么?不会吧,基德大人怎么会!”


“但是大家亲眼看见基德大人从高楼跳下去的!楼下,也有基德大人的……”


“啊啊啊——我失恋了……基德大人啊啊啊!”


“怎么了新一……好不容易才有机会一起出来啊——”毛利兰有些不满地嗔怪道。


“啊……抱歉,小兰,我……心情不太好。抱歉,我得先回去了。对不起……”工藤新一背对毛利兰匆匆跑开,强忍眼中打转的泪水。


工藤新一跑着跑着就失了力气,鬼使神差般的,他走进一家酒吧。


“一杯啤酒,谢谢。”工藤新一敲敲柜台。


一杯接着一杯地喝,工藤新一很快就红了脸——毕竟他的酒量也没说好到哪里去。


因为醉意,Omega的信息素失去控制的溢出了一些,顿时,酒吧里有淡淡的百合花香弥漫开来。很明显的,有几个人骚动起来。


很快,就有一个人端着酒杯故作矜持的走过来:“帅哥,贵姓啊?”说着,一只手搭上了工藤新一的肩。


“嗯……”醉眼朦胧的工藤新一闷哼一声,声音像一只小奶猫,柔弱而温软。


“唔……”那人有了反应,「好可爱……」


那人搭在工藤新一肩上的手逐渐下移,放到了工藤新一的腰上。


“喂。把你的脏手拿开。”一只手用力掐住那人搭在名侦探腰上的手,“他是我的人。”


“你谁啊?”那人不爽地试图甩开掐住自己的那只手,但失败了,“你敢和我争?你知道我是吗你?!”


“呵……你敢动我的人?”黑羽快斗露出一个冷笑,手上加大力度,“不管你是谁,只要你敢动他,我绝对不会放过你。”


“咳……啊啊啊啊!放开!”那人惨叫道。


“嘁。”黑羽快斗不屑地甩开了那只手,付了钱后抱起工藤新一往酒吧门外走。


“唔……”工藤新一皱了皱眉,抓着黑羽快斗的衣领,往黑羽快斗的怀里蹭了蹭。百合花香的信息素在空气中弥漫。


黑羽快斗动用了莫大的自制力才控制住身体的躁动。「嗯,现在并不是做那种事情的好时机。」


怪盗先生抱着他回到了他的家,把工藤新一轻轻地放在床上,让他靠在紧贴着床的墙上。


工藤新一似乎清醒了一点,他睁开眼睛,表情茫然地看了看四周,突然毫无征兆的哭了出来。


“欸?!怎么了新一?”黑羽快斗有些不知所措,只能上前把工藤新一轻轻抱在怀里,慢慢地抚摸工藤新一的头发。


“呜……快斗死了……为什么……”工藤新一紧紧地抓住了黑羽快斗的衣服。很快,黑羽快斗就感觉到自己的锁骨处那片皮肤变得湿漉漉的。


“我没死。你还在,我怎么会死?傻子。”黑羽快斗感到心里传来刺痛的幸福感。


“唔?快斗……”工藤新一满脸茫然地抬起头来。迷蒙的水雾密密地织在他灰蓝的眸中。


黑羽快斗轻柔地吻去名侦探脸上的泪痕:“我在。”


工藤新一表情茫然地注视着抱着自己的怪盗先生,少顷,露出一个带着泪光的微笑,那种让万千人神魂颠倒的迷人微笑。


百合花香越来越浓郁,黑羽快斗感觉身体里的野兽苏醒过来,正咆哮着要撕碎面前的猎物。


但勉强维持的理智告诉他,在这种状态下,他不能对侦探先生做什么。侦探先生虽然美味,但现在并不是合适的用餐时间。


他吻了吻工藤新一的脸颊,给他盖上被子。“晚安,新一。我到外面去睡。”


说完,黑羽快斗抱着另一张被子到客厅去睡沙发。躺下之后,他做了几个深呼吸,平复心情。


「来日方长。」他想。




(我死了……让他们*起来啊啊啊啊我不管啊啊啊!快新好甜啊……我觉得我想写刀子都不行啊啊啊啊啊!!我要开车啊啊!!!)

评论(10)

热度(5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