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3sunsets.

摸鱼划水人 主圈明日方舟(死都不会动的那种 但是因为懒很久没产粮) 近期沉迷奥圈

【快新】 月下的谎言(2)



「那家伙怎么还没来。」工藤新一抬手捂住额头,「说好的九点呢……」


“名……啊不,工藤新一!”黑羽快斗从远处跑来,边跑边挥着手,“抱歉我迟到了。”


“我还以为你忘了今天有约会呢。”工藤新一抱臂看着黑羽快斗。


“嘿嘿,是我错了,走吧。”黑羽快斗轻轻地揪了一揪工藤新一的脸。「好软……」


“别乱碰我。”工藤新一嘴上嫌弃,耳尖却很诚实的红了。


“我们去玩过山车吧。”走了一段路后,工藤新一指着不远处的过山车道。


“……额,不如我们还是去玩旋转木马?”


“啊?怪盗先生也会害怕这种东西的么。”


“谁……谁怕了,玩就玩。”


过了几分钟,工藤新一架着软得像一摊泥的黑羽快斗往路边的长椅挪。


工藤新一扶着黑羽快斗在长椅上坐下,自己坐到长椅远远的另一边,打趣道:“不行就别勉强啊。”


“嘁……”黑羽快斗强装淡定地撇了撇嘴,“别随便说一个男人尤其是一个Alpha不行啊。”


工藤新一没有答话。他低着头像是在想什么——然而红了半边天的脸却出卖了他内心的波澜起伏。


大半天就在游乐场里度过。两人把游乐场里的设施几乎都玩了一遍——除了摩天轮。


“去玩摩天轮么?”黑羽快斗问。


“那不是……情侣才比较想去的么?”


“新一真是幽默,谁说一定要情侣去的。”


“那就随便吧。不过,黑羽快斗你别吓哭了。”


「竟然没有再叫我怪盗基德。」黑羽表面淡定内心乐翻了天地想到。


于是两人坐上了摩天轮。


窗外已是一片美丽的灯火璀璨的夜景。灰黑中泛着瓦蓝的天空中,有无数繁星点缀,微弱的光闪闪烁烁,脆弱却又倔强的不愿熄灭。


“咳……新一。”黑羽快斗觉得嗓子有些干涩,“你……”


“唔……?”灰蓝的眸子里倒映着窗外天上的繁星与人间的灯火,像波光粼粼的海洋。


玫瑰香的信息素不受控地溢了出来,黑羽快斗注视着这双眸子,脑子里只剩下一个念头——他要得到面前的工藤新一,哪怕他们之间的感情可能并不会被祝福。


“我爱你。对,我说的是爱,不仅仅是喜欢。新一,我爱你。”黑羽快斗脸上是与平时截然不同的严肃神色。


“但……”被猝不及防地表白的名侦探愣了一下,刚从乱成一锅粥的脑子里找出几个回答的词汇,就被黑羽快斗下一步的动作打断。


黑羽快斗扶着他的肩膀,脸凑了上来,在他面前几厘米的地方停了下来。“答应我。”


玫瑰的香味继续蔓延而出,工藤新一的身体里,一股张牙舞爪的热流撕扯着他的理智。


没错,在一次次的交锋中,他确实对怪盗基德产生了好感——这个人,并没有想象中的坏吧。(虽然很不愿意承认,但是他确实觉得基德很有魅力)随着一次次的交集,他发现自己似乎对这个人产生了一种奇怪的感觉。


是喜欢吗……是的。


工藤新一深呼吸,伸手抚上对方表情认真的脸,在他的唇上轻轻一吻。


黑羽快斗摸了摸自己的唇,难以相信这是真的。不过Alpha的本能让他迅速回过神来,他扣住工藤新一的后颈,深深地吻了上去。


玫瑰花的香气与百合的香气混合在一起。


“新一,我会结束这一切,和你平静的生活在一起。相信我。”


“嗯,好……”

评论(2)

热度(4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