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3sunsets.

摸鱼划水人 主圈明日方舟(死都不会动的那种 但是因为懒很久没产粮) 近期沉迷奥圈

同在屋檐下<3>



·班上同学的真心话大冒险神助攻

·一方通行大型吃醋现场

·上条当麻告白

 
 

依旧是一大早就起来的一方通行和上条当麻(当然一方通行是被强制拖下床的hhh)。不过,今天上条走出房门时,看见了一个盒子。


盒子上的纸条写着:“当麻:有人托我带给一方通行的制服——茵蒂克丝。”


“第一位,你的制服来了||ヽ(* ̄▽ ̄*)ノミ|Ю~”上条拿起盒子丢给一方通行,然而对方打开后却露出了想杀人的表情。


“啊咧?怎么了?”蹭过去的上条当麻看见盒中的女子制服之后,大喊大叫起来,“这这这这这!!!”


“这样,我穿你的,你穿这个。”


“我不要!!!”


由于能力的缘故,一方通行最终还是放弃了争辩,拿着衣服换了。


(肯定是亚雷斯塔那个死老头干的。不过还好裙子改长了一点,还算有人性)


上条当麻看着穿着中裙,一脸不爽至极的表情的一方,窃笑道:“嘿嘿嘿,女装大佬~~诶诶诶我开玩笑的,别玩矢量啊!!!我错了!!”


到学校后,大家都对一方的装束表示非常惊讶,但出乎意料的,大家并没有讨论多久,就习惯了一方通行穿裙子的样子。(一方通行感到非常难以置信,直到他知道上条一直在说他是铃科百合子之后……因此,不幸的上条先生被暴揍一顿)


“今天有聚会哦喵~”土御门元春扶了扶墨镜,“阿上和一方要来吗?”

 
 

“我可以啊,但是不知道……”上条当麻看着旁边似乎一脸嫌弃的一方通行。

 
 

“看我干嘛?我才不去。”

 
 

……「结果还是跟着出来了了啊该死的。」一方通行默默地想道,看着身边刺猬头少年。「我似乎……没有办法拒绝他。」

 
 

「难道是真的喜欢上他了?!」一方通行疑惑地想道。

 
 

到了吃饭的地方,他们立刻就释放天性,边闹边吃,不过一方通行却是一边想着事情一边吃,结果就是一份饭只吃了一半就放下了。

 
 

“呐呐,大家都吃饱了吧~今日份的餐后娱乐是真心话大冒险哦~”姬神拍了拍手,“规则是这样的,这里有一个转盘,指针指向谁就是谁接受真心话提问或者大冒险啦~”

 
 

“OK!”

 
 

“那么开始啦……”姬神一拨指针,指针飞速旋转起来,“啊哈,是你啊上条当麻。”

 
 

“啊?!不幸啊啊啊……真心话吧。”

 
 

“上条有喜欢的人吗?”

 
 

“……算是有吧。”

 
 

“哇哦~~”班上的人全都怪叫起来。

 
 

一直在假装不在意的一方通行心里突然一抽:上条当麻有喜欢的人!?

 
 

“下一个是当麻抽哦。”

 
 

“啊?哦,好的。”上条当麻伸手拨动指针,指针旋转几周后,指向了一方通行。

 
 

“哈?我?”一方通行皱眉道,“那就真心话好了。”

 
 

“一方通行有喜欢的人吗?”

 
 

“……为什么为得问这种尴尬的问题啊。的确有一个看着还算顺眼的。”一方通行抱怨之后说出了答案。

 
 

“哟哟哟……”

 
 

游戏进行了很久,自带不幸体质的当麻自然被玩的很惨,这次又轮到他了——

 
 

“唉,大冒险吧……上条先生已经不抱希望了。”

 
 

“嘿嘿。”姬神与周围的人嘀咕了几句,“亲吻你左边的男生的脸~”

 
 

土御门往后缩去:“别乱来啊阿上……喂!”

 
 

没有等土御门长篇大论,上条当麻飞速的亲了一下土御门的脸。大家都没有看见一方通行脸色越发黑了起来。

 
 

“你们太过分了喵!我要去找义妹啊啊啊!”土御门站起身冲出去。

 
 

“时间也不早了,明天见吧~”姬神背起包,摆了摆手,也出去了。

 
 

一方通行拧着眉头,拄着拐杖快步走了出去。上条当麻追了上去。

 
 

到家之后……

 
 

“欸,一方你怎么回事啦?”上条当麻抱着双臂,“你不正常啊。”

 
 

“你喜欢谁?御坂美琴?”

 
 

“bilibili妹?不可能。话说你怎么关心这种东西??”

 
 

“……我。”

 
 

“我都和你说了,你是不是得告诉我一声你对谁有好感啊~”

 
 

“嘁。”一方通行皱着眉,“是你行了吧。”

 
 

“嗯?!真是个令人受宠若惊的回答。”上条当麻的脸有些发烫。

 
 

“对我来讲你是个英雄。”一方通行瘫在沙发上道。

 
 

“那你知道你在我心里是什么么?”

 
 

“嗯?”

 
 

“第一位,我喜欢你。你是我心里最重要的存在。”上条当麻一脸郑重。

 
 

“?!”

 
 

对不起>人<,似乎鸽了很久?!

这个系列每周更一次,然后不定期更短篇和番外,开车是可以啦,但是我得找机会哦。

有时周末没更新就是太忙了或者莫得手机更不了(家长的暴政),请大家耐心等待。

长假期间会更得多一点,准备考试什么的会更的少。请见谅~咕咕枫岚在此感谢各位啦

 

评论(5)

热度(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