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3sunsets.

摸鱼划水人 主圈明日方舟(死都不会动的那种 但是因为懒很久没产粮) 近期沉迷奥圈

【幻通】同在屋檐下<1>



⚠️警告:

·可能写着写着就崩了……只求别喷……and,不开车哈哈哈⊙▽⊙(别打我(✘_✘))

·两人是朋友以上,恋人未满的状态(互有好感那种)

·与原著和动漫没有关系哈


“什什什么?!你要住到上条先生家里?!还要到到到我们学校上学?!”上条当麻心情复杂地看着门口一脸表情理所当然的一方通行。


“有意见吗下三滥?你希望一个残疾人天天走路到那么远的学校去吗?”一方通行丢给上条当麻一个巨大的白眼,直接走进房间,把少得可怜的行李丢到沙发上,“现在给本大爷做饭去!”


上条当麻叹了口气:“好吧。”


“给本大爷做饭是你的荣幸啊,还唉声叹气?”


“是是是,你说什么都对。”


【晚上】

“哈?一方通行你太过分了,住到我家也就算了,还要霸占我的床?!”上条当麻气得头发都立了起来。(虽然他本来就是刺猬头)


“难道你要本大爷睡沙发么?我可是残疾人。”一方通行瘫在床上,翘着二郎腿,一脸理所当然。


“我不管!我不要睡沙发!”上条当麻炸毛道。随即跳到床上,扯过被子,直接睡了过去。


“喂!”一方通行万分嫌弃,然而不知道为什么就是没动手揍人,“嘁……随便吧。”


于是同居的第一天两人就已经睡到同一张床上了。


【次日清晨】

上条当麻的叫喊声把一方·赖床大王·通行给吼醒了。


“给本大爷闭嘴!”一方通行猛的睁开眼睛,却猝不及防的发现自己正躺在某条当麻的怀里。


于是……当麻,卒。(划掉)


“解释一下?”一方通行狞笑着打开电极开关,把上条逼到墙角处,“你昨晚都干了什么?嗯?趁我睡着搞事情是吧?”


“上条先生发誓,我什么都没干啊!”上条当麻举起双手,“要真的说是搞事情,明明是你才对啊喂……昨晚你睡着睡着就突然蹭过来抱着我,我可不敢动啊,万一把你吵醒,上条先生还能有这条小命在啊?”


“啧……烦死人了。”一方通行强行掩盖自己心虚的事实,“你的学院制服呢,借我。”


“欸?”


“我还没买啊。反正身高差不多,快点,别磨磨蹭蹭的。”


“好吧好吧。”上条当麻转身走进房间。


【未完待续】


预告:上条当麻与一方通行的甜甜(划掉)学校生活


评论(5)

热度(7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